国际商务系召开系党总支委成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48

根据学院党委《2016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我系党总支于1月12日下午,召开了党总支委成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宁劲松、院办公室主任王波到会指导。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绍春首先代表支委向参会人员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系党总支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党性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期间,支委成员依次发言,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活泼,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具有实效。最后,宁劲松委员向我系党总支委成员提出希望,一是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守住廉政底线;三是抓住机遇,高标准要求自身,起到表率作用,做好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炼。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成员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凝结了力量,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努力方向。系党总支委员分别表态,我系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