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9月3日上午,国际商务系在920会议室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宁劲松代表院党委指导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绍春主持。


会上,彭绍春书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中警醒反思,代表系总支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总支全体委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宁劲松对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召开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合作的精神,将会很好的促进对今后工作的发展。

最后,宁劲松委员对系党总支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系总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抓党建与系部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