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分类招生工作的声明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6

 近日,陆续接到考生反映,有培训机构(马鞍山市联通号码:17681251782)假冒我院名义编发短信,误导报考我院的考生。对此,我院就分类招生工作做以下声明:

一、凡通过安徽省教育厅分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110分)的考生,即可参加我院的综合素质测试。

二、综合素质测试时间:4月15日至16日(9:00-16:30)。

三、综合素质测试地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校区(合肥市新站区高教园区淮海大道300号)。

四、我院没有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培训,请勿相信任何培训机构的宣传。

五、具体考试相关信息以我院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六、对于造成恶劣影响的虚假宣传,我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分类招生相关问题,可通过拨打招生咨询电话、登陆我院官网、或加入我院分类招生新生咨询QQ群等方式,进行咨询或查询。

    咨询电话:0551-62516137,62516138。

    网址:http://www.cmoc.cn/

    新生咨询QQ群:24702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