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国商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1


为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良性发展,我系1183315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筑梦国商”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共有29学生代表队参加汇报演出

此次汇演初赛评委为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全民,副主席明鹏腾、杨波、马梦雪,文礼部部长陈庆、程雨。


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诠释了他们个性、开朗、积极、热情的青春风貌。


跳动的旋律让我们感受到激情澎湃的心跳,电子商务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第二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


我们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壮阔俯瞰历史的狂风雨落我们赞美祖国我们歌颂祖国,旅游管理二班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我的祖国》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的家智慧的名族让人刮目相看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建设美好的家。电子商务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国家》


革命时期的红歌唱出了中华儿女的不屈与顽强、和平时期的红歌唱出了华夏子孙的发展与进步唱出中华人民的骄傲与自豪。国际贸易实务班为我们带来了《红歌串烧》。


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党呼唤着我们前行,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里,阳光照耀着我们一路前行,接下来电子商务234班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春风使命,吹放百花香入梦正气情怀,萦回千壑壮讴歌。无论是顺应时代潮流表现专业特色的朗诵表演,还是激奋人心的革命歌曲亦或者是让人捧腹大笑的情景剧与小品都让人感受到国商学子对此次汇演的浓厚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我们对党的深恩。相信在这些充满热情活力的学子们身上能看到我们国家未来的蓬勃活力。看到民族不断繁荣昌盛的希望!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丽的民族风景!在我们用身体力行“十九大精神“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再创辉煌!此次初赛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将迎接的是紧张而又激烈的决赛时刻,希望晋级小组认真排练再决赛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团委学生会   郭文靖 葛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