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45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敬业奉献、顽强奋斗,在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后,我系于11月14日在33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一起回首十八大后砥砺奋进的五年。

出席活动现场有国际商务系老师季雅洁、思政教学部教师吴健、系团委学生会干事以及国商系各班的班委。

台上同学激情洋溢地讲解十八大后党和国家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最后由吴健老师进行发言,在黑板上写下一个“初”字,简简单单的一个初字,背后的意义非同一般。

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的手中,我们应把这交付于我们手中的祖国,带向更昌盛更富强的时代,让我们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另一个辉煌!这也正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使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这个使命,让我们充满豪情,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迈向未来!担当如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供稿单位:团委学生会郭文靖范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