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豪程嘉宾合肥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马正女士来院做讲座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89

2017年11月14日下午14:00,受万礼豪程项目组委托,合肥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马正(Maria Ma)女士在3402教室为我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为了更精彩的你For aBetterYou”主题讲座。

马总监从万豪集团及万礼豪程项目的简介开始,逐步转入她所热爱的酒店事业。其本人有着十多年丰富的酒店工作经验,她用在酒店行业成长的亲身经历,从职业定位、职业素质要求等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如何实现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同时还分享了她的职场经验感受,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做酒店行业介绍时,马总监以目前就职的合肥威斯汀酒店为例,把一线的实用知识和最新理念传递给学生。马总监风趣幽默极具亲和力的讲座,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最后是提问环节,马总监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述事实和道理。相信通过此次的专业讲座,同学们对酒店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及期望,为今后更加顺利地走上相应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教研室  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