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成功举办第七届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03

2017年12月1日中午12:20,国际商务系第七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22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为成冠外语共进会主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主要目的是为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出席本次决赛现场的嘉宾及评委有系部领导、专业教师。

经过激烈角逐的初赛,共有13名选手晋级本轮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现场描述,第二环节:情景交流,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勇敢与自信的笑容,通过流利的英语口语展示以及良好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最终,经过评委最终评定李静、李泉泉获得一等奖。吕贤燕、何星星、李学芹、邹德珍获得二等奖。陈雨婷、吴圆圆、李纯、杨畅、郝伟克、李稳、张友获得三等奖。

最后,国商系领导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我,提高自我!至此,国商系第七届英语口语大赛在掌声和欢呼声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供稿单位:商务英语教研室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