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切实做好跟岗实习工作,12月1日,我系在920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怀秀凤主持,副主任王显辉、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锐、相关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分享了个人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实习,切实感受到了工作的纪律要求和能力要求,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懂得了感恩父母和老师。

怀秀凤主任指出,跟岗实习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效的一个重要手段,同学们要学会总结实习经验,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为日后成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跟岗实习,是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加强实践教学改革和推进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实习前,教研室详细谋划实习各个环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交教务处审核通过,并通过报名、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跟岗实习学生80人,其中39名同学赴南京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41名同学赴京东商城华东区域分公司实习,实习期1个月,实习岗位主要是仓储物流和客户服务。在整个实习过程中,专业教师、辅导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全程共同参与,保障了整个实习的顺利进行。


(供稿单位:电子商务教研室  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