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胡仁超应邀参加安徽经济管理学院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94

2018年1月4日,我系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胡仁超应邀参加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的创业实践交流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对人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自主创新能力成了当代人才的一个重要特点。近年来,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这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遇。

在交流会的过程中,胡仁超同学和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他的大学生活,分享他的创业实践经历。

交流会后,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的何鲲主任与吴捷老师和胡仁超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我院的学生创业工作,询问了我院的创业扶持政策。

交流会上,胡仁超表示“非常荣幸得到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焦丽娟老师的邀请。今天与同学交流的过程当中,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对创业的一种期待与渴望,当然在这些过程当中,他们还有很多疑惑或者说是一些迷茫,这种经历也是我当初所遇到的。从个人观点出发,大学生创业最主要问题是资源整合问题,目前来看主要是自身素养,这个资源分为两类。一类是自身的:比如技能、时间、金钱等;一类是社会资源:主要是关系、机会、社会认可等。对于自己的创业经历,其实只能说我赶上了学校的一个好的政策,所以让我的大学生活当中多了一种创业实践的经历……最后,希望安徽经济管理学院有着创业梦的小伙伴们,可以实现你们的梦想。 ”

李想曾说过“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作最好的计划,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准备。”心怀梦想,才能更好的扬帆远航。



(供稿单位:季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