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总支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48

1月25日上午,我系在920会议室如期召开党总支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绍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报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彭绍春代表总支班子重点围绕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2017年度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充分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是实事求是的,各位委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是积极认真的。但也存在不足,如自我批评开展得比较彻底,但是对他人的批评力度还不够大,与院党委的要求还有差距。他强调,国商系党总支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做到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国商系未来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系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列席会议。



(供图单位:商日教研室  詹承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