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59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四讲四有”标准,争取成为合格党员,327日中午,国际商务系怀秀凤主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发人深省的党课。从对“四讲四有”内涵、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诠释,到共产党员的党性分析,内容丰富、层层递进。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专心聆听,细心做笔记。

  

最后,怀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全心全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落实到日常中,要持续在“学”上深化拓展,补精神之钙。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切实做到在党爱党、为民奉献。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创先争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创业,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


(供稿单位: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