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让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8412日中午十二点半,我系学生党支部在3306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李杨主持。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李杨老师首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他介绍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详细地对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安排部署等内容做了重点阐述。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与交流,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珍惜如今的社会发展机遇,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国际商务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