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队建设--国际商务系举行教学信息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培养和发挥团队精神,417日下午5:30国际商务系组织全体教学信息员在西楼一楼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由学院至成拓展协会大力协助国商系教学信息员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通过组建团队、步步高群龙取水超级Bingo等项目,使大家在共同目标的激励下,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分享了合作的快乐,培养了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体验了合力完成任务的荣誉感,重新认识到了个人和团队的定位和作用。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各项潜能,磨练了挑战困难的毅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责任心。

  

拓展结束后,同学们自由发表此次拓展活动的感受,“团队协作十分重要”、“彼此之间需要鼓励和包容”“我们是最棒的”……在同学们的感受中,“团队”一词被频频提起,这说明了通过拓展活动,同学们都更加深刻和清晰地认识到了沟通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而这也正是本次拓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参加活动的教学信息员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在服务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