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96

20183月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国际商务系共参加了电子商务技能比赛西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比赛、导游服务技能英语口语(专业组)等7个

3月24日,省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服务赛项在辰茂和平大酒店圆满落幕,我系张露同学获得一等奖、蒋章林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成绩。整体在去年的基础上,名次都有所上升和突破

  

 3月24日,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的比赛中,我系学生取得第九名,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3月29、30日2018年安徽省导游服务赛项中,我中英文四名选手共获得3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3月31日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我4名参赛学生顽强拼搏,获得省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我系学生不仅学到了大量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水平,更拥有了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在这几个月时间里的共同训练,共同进步,体现了我系师生不畏艰苦,细致工作的状态,也使我系逐步实现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专业文化以及育人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