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生的奋斗意识,2018510中午12303115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国际商务系优秀毕业生返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学习生活与择业就业成长经历。国商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下此次分享会。

  

优秀毕业生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刚入学阶段应该注意的一些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习心态、考试技巧以及他们在大学生活的一些感悟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自由提问,学长耐心聆听,热心地讲解。双方就学习、生活、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分享会期间学生兴趣高涨,注意力集中,整个会议过程中无人走动,无人说小话,认真做笔记。最后,系学管科长周燕老师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

  

       此次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会,让在校青年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获得了启发,同时拉近了校友与学子们的距离,体现了校友不忘感恩、回馈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的感染力,零距离接触、亲切交流、现场问答,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大家开阔了视野,坚定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信念,为学习增添了无限动力。同时也启发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寻找到更加适合各自的科学学习方法,受到了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