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召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89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系部教学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月8日、5月14日我系连续召开了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 

交流会上,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各自班级的课堂教学、学风、教师教学态度与水平及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反馈,对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学管理等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交流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系部教学秘书首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解答,随后就各班级的班级日志记录的情况予以说明、同学们遇到的学习难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并表示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会持续跟进。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在促进师生教学交流,推动学风建设,提高系部教学质量方面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此次交流会进一步规范了国际商务系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加强了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对国际商务系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改善教学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我系将继续积极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完善系部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着力提高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