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翻译接待工作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55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25-27日在合肥隆重召开。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参会来宾4096位。其中包括20位外国前政要、部长级官员和国际组织负责人,58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吸引德、美、英、法、日、韩等75个国家和地区来宾978位。

  我系韩语教师张磊卿获邀加入了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翻译接待组,主要负责亚洲政要团中韩国电子部件研究院副院长姜炳茂一行的翻译接待工作。在会议期间,全程陪同,主要有安徽省委书记会见、大会开幕式、开幕式晚宴、主旨论坛等行程,确保外宾会议期间沟通无障碍,顺利参与了各项活动,展现了青年翻译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外宾对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使外宾对本次制造业大会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安徽有了更多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