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系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71

2018年6月27日中午,我系在3205教室举办了“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旨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17-2018学年,我系各班教学信息员对教学环境、教学环节、教学计划、教学管理、多媒体使用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向系部反馈上千条有效信息,对加强和改善教学管理,加强系部、以及任课教师与学生的信息沟通,起到了较好的桥梁作用。

  

表彰会上,系部领导为“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证书,并为2017-18学年的各班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获得“优秀信息员”称号的同学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

  

王显辉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教学信息员制度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每位学生教学信息员重视这份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善于采集信息,抓住重点问题,保证信息质量,希望更多的信息员能成为优秀教学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