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41

201876日上午,国际商务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92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宁劲松处长、国际商务系主任怀秀凤、系副主任王显辉、系学管科长周燕、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王显辉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显辉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宁劲松处长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建设性意见。

      在轻松愉快的座谈会上,10位毕业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汇报了毕业后学习工作规划,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学校多和企业交流,多传授行业经验;希望学校拓展实习渠道,加强与见习学校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怀秀凤主任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告诫毕业生们不要抱着急功近利的心态以狭隘的眼光看问题,而是要站在一生的专业发展的角度回头看问题。

最后,宁劲松处长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依靠毕业生们的表现,同学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希望毕业生们为母校争光添彩,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