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召开系部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50

 2018711月上午9点,国际商务系在920会议室召开了系部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显辉主持,系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议从日常教学、校企合作、技能大赛、教科研、实习实训、师资培训等方面对本年度系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教师的辛苦付出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各专业教研室对本学期专业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下学期教研室建设工作目标和计划。


 最后,怀秀凤主任对本次会议内容从系部、教研室、辅导员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同时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立足本职、努力奋进,为下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在新的一学期中,国际商务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院党委各项行政要求,为系部发展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