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总支委员选举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43

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913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总支委员选举工作。


会议由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尹景松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的相应规定,选举会议正式开始。尹景松同志宣读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荐计票人、监票人和唱票人人选,由全体参会党员举手通过。随后宣读了总支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单,要求按程序进行投票选举。在投票环节中,要求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尹景松、怀秀凤、王显辉、汪欣、孙慧、刘湘健、梅洁七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对总支委进行分工。尹景松同志担任总支书记,怀秀凤同志担任总支副书记,王显辉同志担任纪律检查委员,孙慧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梅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湘健同志担任青年委员,汪欣同志担任统战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