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40

2018925日下午,商务英语专业130名学生参加了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会,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副院长王显辉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认知会。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喻凤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安城院,成为商贸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学习课程、职业资格证书、参与竞赛等内容并以视频形式向新生展示往届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同时也对同学们强调,在大学三年里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设立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最后,怀秀凤院长作总结讲话。她鼓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职业能力,成为有目标、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通过举办本次认知会,让2018级新生们对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会了提前规划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发展道路。相信今后同学们会奋发图强,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商务英语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