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13

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明确专业及其发展方向,2018927日上午10:00,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在A114教室举行。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胡延彦主持了本次入学教育活动。


首先,胡延彦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介绍了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师队伍构成等方面的情况,使学生对自己所在的院系和所学的专业有了比较详细和清晰的认识。随后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及实习就业情况,着重对顶岗实习的情况作了介绍,使学生们对于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清楚的认识。接着借用有趣的图片,就精彩的大学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些建议,引导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内生动力。最后,胡延彦老师借用一段话来告诫和鼓励大家,珍惜三年的大学生活。

国际贸易实务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