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开展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81

 927,商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与合作企业荣事达在B315教室共同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给大一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入学教育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陶鑫老师对市场营销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四个问题:市场营销是什么?市场营销干什么?市场营销学什么?市场营销怎么学?让新生对于本专业有个基本的了解。其后,荣事达品冠之家的营销总监沈兴国讲述了他作为一个营销人十年的经历和感悟,给新生们合理的规划了在校三年和出校七年的职业生涯。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志伟介绍了他三年在校的经验和秘籍,就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跟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这次入学教育,使广大新生对专业和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企业需要怎样的人,自己该怎样规划大学学习和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

市场营销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