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开展迎新生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08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又“收获”了一批莘莘学子,927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迎新生活动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在A608教室举行。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洪滢主持了本次入学教育活动。

 

  洪滢老师代表旅游管理专业向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百余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用简洁诚挚地致辞表达对新同学们刻苦学习、真诚待人、善良谦逊的祝福与希望,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校园环境,了解并热爱所学专业的同时,确立自己的学业规划和人生目标。会上,洪滢老师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我院旅游专业发展情况、专业的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习要求与目标、今后就业方向等。引导新生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道德修养,树立专业精神。

 在就业及发展方面,专业特邀柏景朗庭酒店人力资源部、前厅部负责人为新生们带来了职业愿景的规划与落实等围绕就业环节的介绍。企业方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重视专业技能学习,在校期间收获更多的职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向学弟学妹们发来新生祝语,他们从自身学习和个人发展经历等方面,表示将继续秉承学校“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努力奋斗,不负众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也预祝学弟学妹们有更好的发展!


 18级旅游管理辅导员李杨老师对新生们进行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就政治思想、校纪校规、安全、国防、心理健康等方面叮嘱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尽快适应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

  迎新期间旅游管理专业的在校老生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也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很高兴认识你”。专业指导下的学生社团“蓝天旅游学会”“樱唭茶社”代表旅游管理专业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加入。2017级旅游管理的姚敏等多位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学院为所有来我院报到的新生们提供沿途导游服务,奔波于学校与车站之间,帮助新生们尽快了解和适应学校生活,真正做到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努力在新学年里再创辉煌!

旅游管理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