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05

      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部署下,结合专业特色,与合作企业共同对18级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916日下午,合作企业——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对18级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新生进行了宣讲,合作企业对国内外邮轮行业发展的现状、国际邮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国际邮轮乘务员的招聘标准、15级邮轮专业学生的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对18级邮轮专业新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18级邮轮新生对国际邮轮乘务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9月27日上午,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对18级邮轮新生开展了专业入学教育。教研室主任从主动适应环境、大学生的责任与理想、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习与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进一步加深了18级邮轮专业新生对国际邮轮乘务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去国际邮轮就业的信心。18级邮轮专业新生表示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他们对本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训要求更加清楚,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就业目标的了解也更加具体。

双方不仅对18级邮轮专业新生进行了学习方面的教育,还从生活上对他们进行了关心,共同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在中秋之夜,来自18邮轮班的欢歌笑语响彻了整个学校的星空。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意识,校企双方于929日下午对18级邮轮新生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他们在活动中积极表现、密切配合,早已融入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期半个月的入学教育已经结束,18级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新生的求学之路才刚刚开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将和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一道,一如既往地为18级邮轮学生保驾护航,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