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物流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新生开展团队素质建设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23

  为加快大一新生的融入班级体,及时树立正确的大学生团体观念,努力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进行转变。18级物流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于928日、29日举行新生综合能力拓展。本次拓展活动,从个人到团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个人成长的素质。


 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非常积极努力的融入集体中来,在各项活动环节,都积极的表现自己、展示自己,拿出了新生应有的热情。特别是在“步步高”活动中,同学们在各自表达自己意见的同时,慢慢取长补短,演变成一个更高效的方法去解决问题,达到团队的协作和胜利。在最后的总结中,每位同学能站在团队的角度中去鼓励队友、帮助同学,得到了同学们的信任,团队协作精神得到大力提升,活动精彩纷呈。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整个活动。那一张张面孔,洋溢着属于这个年纪所特有的青春与朝气。通过此次综合能力拓展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保持这种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积极心态,能团结互助,增强共同应对一切挫折与失败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