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党的建设,112日,在A411教室,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洁作专题辅导。


梅洁书记围绕着学习贯彻《条例》,介绍了《条例》历次的修订情况,对新修订的《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新《新条例》共三篇142条,重点内容体现在:一个思想;二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六个以上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以《条例》为政治指南,强化“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新修订《条例》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用《条例》的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过程中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身作则。

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