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员参加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1113日商贸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学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专题党课报告会。

      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李明和应邀作了题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李明和分别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概况和《监察法》颁布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报告结束后,朱宗庄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要坚持学深悟透,坚持用心学习。会后,商贸管理学院尹景松书记召集参会党员同志强调,要按上级要求把《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的学习,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