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21

 为了培养优秀的旅游专业人才、促进在校大学生对中餐宴会设计、宴会服务技能的理解,1121日在学院的餐饮实训室举办了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暨“蓝天杯”第七届“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蓝天旅游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分为英语口语测试、现场操作、仪容仪表三大部分。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对中餐文化的学习、理解和精心的设计,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中餐文化的深厚底蕴,更带给我们精神上、艺术上的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17旅管专业的关静文同学用精彩表现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传承、弘扬中餐文化。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同学和工作人员顾大局、识大体,充分体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和蓝天旅游协会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良素质。

旅游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