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国际邮轮班成功举办双旦晚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36

 20181225日, 18邮轮在606活动教室举办了双旦晚会,辅导员李杨、企业负责人刘浩与18邮轮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观看了表演。活动开始前辅导员李杨发表讲话,他为全班同学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班同学在2018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

  

晚会开始前主持人举办小游戏踩气球活跃气氛,一次分两组一组两人,四个气球系在每组其中一个参赛人员腿上,游戏开始两组参赛人员相互踩气球,保留气球数量多的队伍获胜。在每组成员激烈的比赛中时引得同学们掌声,呐喊声连绵不绝。

  

接下来的表演是歌曲联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纸短情长》、《最炫民族风》、《生僻字》、《春雨里洗过的太阳》、《Jingle Bells》、《突然的自我》、《平凡之路》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波动感,风格各异,变化多姿。由同学表演的小品《反义词》以扮演者幽默逗趣的语言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在长达三小时的时间里,18邮轮班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给予美好的希望。

  

本次双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