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物流管理与18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班委期末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42

为了落实学院对于学生素质成长的要求,为了完善班级民主化制度化建设,为了提高班委成员的个人能力,20181227-29日,商贸管理学院18物流管理与18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A106教室分别开展班委期末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辅导员王鹤老师和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班委述职报告和班级成员打分环节,在班干部述职报告中,各位班委都汇报了自己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能从自身找缺点,并提出对下学期班级文化建设计划和自身素质成长的要求,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第二个环节是班级成员打分,每位班级成员都能拿到班干部考核打分表,客观真实的对班委的表现进行打分,并有部分同学在表中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班级管理水平是一种提高。其中18物流管理二班班委对投身班级的建设的班级成员进行了颁奖,让每一位愿意为集体付出的同学都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


“火车跑的快,全靠头来带。”班委就是班级成员中的“火车头”,不仅仅要自身德行兼备,还要帮助大家共同成长。通过这次班委期末总结会议,让同学们知道了平常默默无闻的班委们为班级同学们做了多少事情,也让同学们对于班委工作更加认可,为班级团结大家庭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