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商贸管理学院举办期末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241

1月17上午9点,商贸管理学院期末教师交流会在A308举行,商贸管理学院院怀秀凤主持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昊及商贸管理学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包括培训分享和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两个环节。

  

 为让教师共享培训成果,共同学习和成长4位近期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商务日语教研室张磊卿、詹承诚老师分享了在芜湖参加的跨境电商商务人才发展与创业实践培训会的学习心得;市场营销教研室陶鑫、钱露露老师汇报了在北京参加的首届东方市场营销与新媒体营销课程建设研讨会深刻感受

  

   随后,教务处张昊处长对4位教师的发言进行精彩点评,并对本学期商贸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围绕学校总体规划发展、教学管理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今后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对下学期的商贸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最后,学院怀秀凤院长对商贸学院本学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怀院长指出,下学期学院仍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在日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的同时,在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技能大赛等方面争取获得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学院书记尹景松从职业素养培训、立德树人等方面对全院教师指明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院教师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积极努力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