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201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商贸管理学院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安排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1212:30,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委成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庆华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汇报了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党总支委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党性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7名支委成员依次发言,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总支委员分别表态,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庆华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具有实效。最后,崔庆华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建,提高党性修炼,做好表率;二是做好专业,准确定位,抓住机遇;三是带好队伍,加强培养,坚持教育引导;四是管好学生,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技能学生。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成员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凝结了力量,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