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讨论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97

32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讨论会,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怀秀凤、王显辉、汪欣、孙慧、刘湘健、梅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省直机关工委“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上,尹景松同志向总支委员会报告了专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对前期安排的各支部进行的“我本人和所在二级学院存在什么样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讨论听取的汇报做了一一梳理。总支委成员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表示,会议开的很及时,很重要,确实需要通过专项行动来转变工作作风,做事要更有章法,工作要联系实际,细节和规矩意识要更加强化,以此契机推动商贸管理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