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87

 为了更好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积极组织1718邮轮学生参加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学院北门结合)


(乘车前往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到达培训地点)


(参加相关理论课程学习)

(参加室内跳水培训)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先后组织18邮轮49名学生于201916日—121日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参加Z01(基本安全)和Z07(保安意识)培训,组织17邮轮50名学生于2019227日—310日赴武汉海事职业学院参加T06(客船操作与管理)的培训。


17邮轮学生在武汉海事职业学院参加弃船演习)

所有学生都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中去,他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最终全员通过了相关培训考试。

从业资格证书培训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设的特色课程,是提高邮轮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也是邮轮企业对从业人员的必备要求,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邮轮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更增强了他们登录国际邮轮的信心。

(供稿单位: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