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95

320号下午,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了专业认知讲座。合作单位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邀请挪威邮轮徐佳老师给18级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邮轮工作经验分享,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朱良经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师、18邮轮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徐佳老师首先向18邮轮专业学生介绍了邮轮工作的三大部门和邮轮上工作的一些要求,三大部门分别为甲板部餐饮部和娱乐部。餐饮部提供了大部分的邮轮工作岗位,上船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培训,在岗期间不能酗酒,邮轮上会有主管经常进行酒精测试,严重会直接辞退,邮轮工作是一个高薪又可到处旅游的职业。


随后,徐佳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邮轮面试经验。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充满自信,注意自己的妆容仪态,第一印象很重要;面试时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在三十秒以内。在邮轮上工作,不同岗位也会有不同的着装要求,好评员工和优秀员工会有奖金或者高级奢侈品作为奖励。

本次讲座,激发了邮轮专业学生的从业热情,增强了他们登录国际邮轮的信心,使邮轮专业学生对邮轮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邮轮工作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位规划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