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信息员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32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20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308召开了期初教学信息员反馈交流会。

  

交流会上,信息员们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各自班级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各班信息员就课堂教学、学风、教师教学态度与水平予以反馈,对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学管理等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交流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解答,并要求信息员传达并引导学生形成以学习为重的观念,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并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会持续跟进。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在促进师生教学交流,推动学风建设,提高二级学院教学质量方面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商贸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完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着力提高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