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上获一等奖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31

 427日至28日,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1所高校的33支团队参加决赛。我校派出的孙慧、陈思老师指导的“剪而知纸”参赛队总分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学校自行组织,通过国际贸易展位设计与商品陈列、纯英文国际贸易模拟谈判两个环节进行选拔。前期,选手积极备战,老师精心指导,通过初赛选拔,选派队伍参加省厅决赛。决赛有国际贸易参展商业策划书和纯英文国际贸易新产品发布会两部分组成,主要考察选手的展示产品方式技巧、舞台表现力、语言表达力以及团队协作力。在决赛中,我校“剪而知纸”团队选手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取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国际商务及跨境电商的实际工作能力,加强了校际交流,促进了学院国际商务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