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深化校企合作——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豪生”班开班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44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办学,524日下午我院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豪生”冠名班开班仪式在商贸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总经理韩丹、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婷、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宁,商贸管理学院怀秀凤院长、汪欣副院长、王显辉副院长出席了仪式,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冠名班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由商贸管理学院怀秀凤院长讲话,怀院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校企合作是实行校企主导、政府推动、行业指导、学校企业双主体实施的合作机制等精神。怀院长对同学们寄语了长远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上好“教室”、“企业”两个课堂。


仪式第二项,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总经理韩丹代表企业方致辞,表达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和办好冠名班的决心与信心。韩总非常高兴同学们能加入豪生冠名班,能一起在企业学习和发展,鼓励大家刻苦努力,勇于挑战,尽快成长,为自己的将来开创一片新天地。


仪式最后,由企业代表、学校代表、冠名班学生三方签约,同时企业方给每位冠名班学生派发了班服。本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旅游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