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56

63日中午12:30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学院全体领导,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17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景松书记对学校实习管理规定以及我院目前学生顶岗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要求17级辅导员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力度。汪欣副院长、王显辉副院长分别从实习前需要做的相关工作、离校注意事项、实习安全事项、顶岗实习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怀秀凤院长发表总结性讲话,并强调毕业顶岗实习在教学任务中具有重要地位,要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学生实习单位性质,统筹做好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组织管理工作。

顶岗实习促进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高度融合,是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需要,学生顶岗实习是增强学生综合能力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商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实习程序,加大学生实习管理监管和指导力度,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为学生职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