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前往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220

为了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深化校企合作,2019725日上午,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冒着酷暑,来到安徽省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看望深圳市蓝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实习的商务英语和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

通过实习学生的交流教师们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实习收入以及实习感受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蓝思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学生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较高。教师们感谢蓝思公司对实习学生给予的关心和指导。

  

  

  

通过此次看望走访,既加强了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怀,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我们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