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38

为了更好提升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 201971日,18邮轮专业31名学生从合肥前往武汉海事职业学院进行为期二十四天的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T06(客船操作与管理)、E01(国际航行船舶船员专业英语)两项内容,79号进行国际航行船舶船员专业英语考试,18邮轮专业学生全员通过。


7月19号进行实操演练,在烈日炎炎下,18邮轮专业学生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中去,顺利完成了上船前的所有考证项目,也获得了相应的从业资格。


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邮轮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为他们后期顺利登录国际邮轮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同学们还进行了海员健康证体检,获取了海船船员健康证书。


供稿单位:文化旅游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