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00

     为做好2019年度迎新工作,9月12日中午12时30商贸管理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19辅导员要真对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时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组织召开好新生第一次班会,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将工作布置好,做实各项工作。要求18辅导员做好老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多下寝室,多关心学生,同时强调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院长怀秀凤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要求,从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布置了2019年迎新工作,各教研室计划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各专业教师要配合辅导员做好专业问题解答,并强调迎新工作是新生入学接受的第一项学校的工作,各位老师要做到忙中有序,忙而不乱。

   此次会议商贸管理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为学院顺利迎接新生打下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迎新工作中去,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