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受到用人单位表彰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20

近日,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收到来自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的感谢信,17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黄梦圆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宾客与酒店管理团队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对黄梦圆同学在工作中展现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礼貌周到的服务意识赞赏有加,对我院培养了如此优秀的人才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


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是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深度合作企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和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在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尝试和探索,在技能培养、现代学徒制建设、校企互聘、双向指导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黄梦圆同学受到酒店表彰,既是黄梦圆同学勤奋敬业、积极表现的结果,也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的结晶,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继续深化与明发国际大酒店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命运共同体,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我们在向黄梦圆同学祝贺的同时,也号召所有实习的学生,以黄梦圆同学为榜样,更加积极主动地对待实习环节,在工作中努力锻炼自己的才能和本领,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必定以你为耀。

供稿单位:文化旅游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