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80

920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怀院长带领文化旅游教研室教师赴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凤祥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首批甲级船员服务机构单位,具有对外派遣海员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具备海员证申办权。

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和国内外大中型海运企业有着广泛的联系,是安徽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大连港集团和上汽集团等物流公司的船员服务商,未来主要拓展远洋商贸和邮轮乘务两大业务。


章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做大做强邮轮乘务市场;企业方也会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拓展更多海外就业平台。


怀院长也把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怀院长说,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是我院重点扶持的特色专业,我校是安徽省第一家开设此类专业的院校,经过几年的发展,我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和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已有50余名同学登录国际邮轮,分布在地中海、歌诗达、丽星、新世纪等邮轮企业,感谢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对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海外就业派遣等方面提供的服务和支持。




院长也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表示了极大地期待,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海乘人才。


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实训基地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供稿单位:文化旅游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