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为热烈庆祝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40周年校庆,切实推动学院发展,为师生返校沟通交流提供良好平台,商贸管理学院于1222日在A504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院长怀秀凤、党总支副书记刘睿、副院长汪欣、副院长孙慧、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15位优秀校友。



座谈会洋溢着一种喜庆和欢快的气氛,王显辉书记首先向各位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校友们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与欣慰,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对课程设置、教学理念、培养目标、学生实习等方面提出很多有益建议,并为母校送上了4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最后,怀秀凤院长表示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宝贵资源和财富,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服务校友,也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或座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推动学院发展,使校友和学院实现“双赢”。



在和谐的氛围中,商贸管理学院为优秀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校友们观看了办学成果汇报演出合影留念,相约学院50周年校庆再相聚。此次校友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密切加深了学院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也相信商贸管理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绚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