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国商”文化汇演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41

九十六年风雨路续写苦难辉煌,一十九座里程碑镌刻丰功伟业!11月19日,我系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国商”文化汇演活动。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入本次汇报演出。

在汇演正式开始前,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了生动传神的朗诵《歌颂党恩,喜迎十九大》,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


中国——一个璀璨国度,阳光照耀我们奋进,电商2、3、4、班同学为我们到来了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国运衰微下,更需要雄健的国民。商英2班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英文朗诵《艰难的国运和雄健的国民》。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她叫中国!国际邮轮专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朗诵《读东方》。


这花、这风、这雨、这星月、这柳絮,可是一颗颗蓬勃向上的心,破土而出。电商一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映山红》。


今儿的节目真好,不光有合唱和朗诵,电商三班的同学还为我们带来了小品《甄嬛后传》。


作为国商系的莘莘学子,我们必须不忘初心,才能实现我们的国商梦。商英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小品《不忘初心,我的国商梦》。


你若不惜,我亦不受;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国际贸易实务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朗诵《勿忘初心,筑梦国商》。

国际邮轮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情景剧与合唱的合集《邮轮糗事》。


精彩的舞姿点燃激情的旋律,动人的舞步踏出青春的节拍,电商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表演《有志青年》。


红歌,在革命年代唱出了中华儿女不屈与顽强,在和平时期唱出了华夏子孙的发展与进步。国际贸易实务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红歌串烧》。


电商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手语表演《国家》。


生命是美丽的,让我们珍爱每一个朝阳再起的明天。我们都希望明天会更好。旅管一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此次“不忘初心,筑梦国商”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是向党递交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宣言!


(供稿单位:团委学生会  郭文靖 吴启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