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30

用激情搭建梦想的舞台,用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12月20日,学院报告厅流光溢彩,我系新生才艺展在这里成功举办。广大师生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新生才艺展上,同学们用自己的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用歌声歌唱美好的未来。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歌曲、小品、歌舞秀……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一个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展现了我系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

架子鼓《怒放的生命》,用最简单的工具,叫醒沉睡的耳朵。

大合唱演唱《风吹麦浪》,一声声、一幕幕击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蜀绣》带我们穿越回古代,领略那一抹化不开的哀愁。

歌曲《最初的梦想》带观众进入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

小品《邮轮风云》、《甄嬛后传》别具一格、匠心独具,演员幽默搞笑演绎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不绝如缕。

激情四射的街舞《和平与爱》除了令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之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双人舞为大家呈现的舞蹈《Loveless》更是魅力四射,技压群芳,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风月》旋律优美,曲调温婉,让人沉醉。

《夜空中最亮的星》舞姿优美,情感细腻,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获得一致好评。

 炫目的灯光下,跃动的舞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台下成融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


此次新生才艺展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系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谱写了一曲学院和谐新乐章。


(供稿单位:系团委学生会  胡俞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