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专家访谈直播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86

2019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

为了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好地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41514:30组织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校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通过观看直播,了解了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认真学习把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观看直播的同学还纷纷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节目要点。

此次网络直播,访谈人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详细的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个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及其价值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并且激励大家多关注国际时事、国家大事,开阔眼界。

国家安全,青年之责。今天的青年注定是大有作为的一代人,也注定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素质如何,将决定了我们中国明天会怎么样。

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将经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伟大进程,要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要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